close

哈哈

前2天烤箱到貨後 , 就已經開始找攪拌器

沒想到會在賣場撿到寶 

這台 Sampo聲寶手持式攪拌器 只要 $790大洋 超便宜的

這2天在網路找攪拌器  怎甚找最便宜的都要 $980大洋呀

對一個常常3分鐘熱度的我來說 先買便宜的來用就對啦

若常用 被我操壞了 才再來買好一點貴一點的吧

 

而且 Sampo聲寶 本身又是老牌子 大品牌

相信不會玩2下就不動

所以就給它敗下去囉!!!!!!!! 

Sampo聲寶手持攪拌器

這台 Sampo聲寶手持式攪拌器 簡單易操作

可打法雞蛋 也可拌麵團

想要做 蛋糕 和 麵包 都很適合

Sampo聲寶手持攪拌器

握把那邊有 2 個按鈕

一個是退桿用的 

另一個是 上 下 推動 加速用的

1是慢速    .......5是最快的

不過我這台 這加速按鈕感覺有點鬆

不知是否每台都會這樣呢

但在我使用時沒甚麼沒有影響就是啦

Sampo聲寶手持攪拌器

握把那 還有個紅色的標簽

這必須要注意喔   " 請操作 1 分鐘停 1 分鐘 , 避免馬達溫度過熱 "

要乖乖的 跟著做啦 , 不然一下子盲伯被操壞

Sampo聲寶手持攪拌器

設計還滿貼心的耶

手拿著時上面很預留一個洞讓人放大拇子

Sampo聲寶手持攪拌器

有2個洞耶

這盲是要插入攪拌捧的位置喔

Sampo聲寶手持攪拌器

這是打法雞蛋用的

Sampo聲寶手持攪拌器

這是攪麵團用的

Sampo聲寶手持攪拌器

安裝超簡單 插進去就行

Sampo聲寶手持攪拌器

整體來就 便宜 實惠 又好用

假若被我操壞就會跑去買貴一點的座檯台的攪拌機

啦啦啦~~~

沒辦法呀  手持式 拿著還是會有點累啦~~~

不過 我還是會好好的小心用 畢景是剛買的 你要讓我用久一點喔!!!!

arrow
arrow

    星夢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