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12生肖運勢表] 2015羊年運勢-屬牛運勢



出生年份:1925、1937、1949、1961、1973、1985、1997、2009
肖牛今年7、19、31、43、55、67、79、91歲 (農曆歲)


進入2015羊年,適逢“丑未”相衝,又遇乙木來克,謂之天克地衝。古書有云:「太歲壓運起禍端,傷財惹氣心不甘」,衝太歲之年運勢反复,事業財運及感情均有較多變數,按照十二主星宿中記載:“太歲當頭有災禍,刑衝破害鬼推磨,流年若還逢忌神,頭破血流難躲過”,生肖牛命宮有“歲破”凶星入宮,為2015年四大犯太歲生肖之首。事業財運方面要小心謹慎防破損,也不宜有過大的投資舉動,凡事三思後行;婚姻感情也易受到衝擊影響而導致破裂,戀愛中 的人最好不要在此年訂親、結婚,應以穩定為 主,謹防突生變化;身體方面因為受衝克明顯,最好定時體檢,防止大病突襲(特別是消化系統等方面的疾病)。生肖牛在今年遭受天克地衝、歲破等諸凶星的影響,雖說遇到六白金星落命宮(六白金星為權貴吉祥之意),能化洩與太歲丑未兩土之間的爭鬥之氣,也能克制乙木護土不傷身,六白金星對生肖牛可謂是雪中送炭的救命良藥,可惜當前為八運當旺而六白金星退運之時,力量屬九星之中的最弱之星,所以亟需後天有意彌補金之旺氣,以此來更好地化解兩土相爭格局,並且克木護身,如果金氣彌補得力,2015年將是生肖牛充滿變革與突破的一年!

事業運
充滿競爭與變革的一年,兩土相爭代表比劫爭奪之象,想要成功會有不少壓力,可是遇到六白金星主權貴之意,只要積極面對挑戰,終會獲得權貴之人的相助,事業上也可能是因為競爭對手給予自己的壓力,反而是容易實現超常突破的一年。

健康運
生肖牛代表醜土,太歲羊代表未土,丑未相衝。命書言:“凡衝則氣散”,可見今年生肖屬牛的人健康運不太好。而在五行中,土代表腸胃消化系統,所以生肖屬牛的人在羊年應多多注意腸胃健康。

感情運
生肖牛為醜土,2015太歲為未土,丑未相衝,犯太歲之年的感情運勢難言美好。已婚人士需要多多關心和體諒對方,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爭執吵鬧,同時也應潔身自好,提防婚外戀。戀愛中 的情侶,今年容易因耐心不足及細心不夠,導致被插足的情況發生。

 

  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鼠運勢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虎運勢 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兔運勢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龍運勢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蛇運勢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馬運勢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羊運勢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猴運勢 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雞運勢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狗運勢 

[12生肖運勢表]2015羊年運勢-屬豬運勢 

 

 

來源出處:http://wpl.youthwant.com/light/birthpet2.php

本文屬轉載分享,若侵版權請留言告知,版主會立刻刪文,在此先說聲抱歉~

arrow
arrow

    星夢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