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

想買烤箱很久啦

說買說買都說了快4年啦

前幾天在無聊上網亂看亂逛

看著看著就被我看上了它 ( 國際牌烤箱NB-H3200 )啦!!!!!!

然後第一時間當然要搜索一下它 ( 國際牌烤箱NB-H3200 )的評語啦

發現大家都說很不錯 Angel 我 就立馬給他敗下去

 

現在網購的發貨速度真的很快很有效率呀

隔天就好收囉  沒有我等很久

國際牌烤箱NB-H3200

這台烤箱真靚仔(很帥) 

充滿時尚感 完全是我的菜呀!

國際牌烤箱NB-H3200

烤箱配件該有的都有給 

我就不多作說明囉

國際牌烤箱NB-H3200

上火下火分開的 正正是我想要的 

這樣烤甚麼都會更棒更美味 

而且還有  旋風  和  發酵功能

國際牌烤箱NB-H3200

烤箱新買回來後

使用前都要做除臭動作

可用橘類水果放入烤一烤

剛好我家有2顆檸檬  

國際牌烤箱NB-H3200

不過呀..........

真的很衰耶

只是檸檬汁滴到烤盤上 然後焦焦的

就這樣留下痕跡去不掉啦  我要哭哭啦.......

所以不管是要烤甚麼都 一定一定一定要 放烘焙紙或鋁薄 墊在烤盤上

arrow
arrow

    星夢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